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



一名網友家裡的馬桶不停漏水,他打開水箱蓋子檢查,赫然發現一隻老鼠卡在橡皮塞。 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一名網友家裡的馬桶不停漏水,他打開水箱蓋子檢查,赫然發現一隻老鼠卡在橡皮塞。 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


      一名網友因為家裡馬桶頻漏水不堪其擾,打開水箱蓋檢查卻赫然發現橡皮塞卡了一隻小老鼠,而這隻老鼠為了不被淹死只好一直將橡皮塞頂起來,好讓水排掉,才讓這名網友以為為何一直在漏水。他拍下影片和照片上傳到臉書上,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,直問「牠是怎麼跑進去的啊?」

      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寫道因為家裡馬桶一直漏水,他猜想可能有東西卡在水箱裡面,於是便打開蓋子檢查,沒想到竟然看到裡面卡了一隻小老鼠,而且還活著沒被淹死。原PO傻眼的說「米奇兄啊,偷跑來我家就算了,還爬進去馬桶水箱結果頭卡住拔不出來,想淹死你也不行,就一直看你練舉重」。

      從影片裡看到這隻老鼠頭似乎被壓在橡皮塞下,只露出身體,原PO將浮球和橡皮塞拉起才發現老鼠的頭竟然塞進橡皮塞裡頭,只好趕緊戴上手套,將橡皮塞整個拆下,解救小老鼠的性命。

      網友看了也不敢相信,許多人都想問「是怎麼進去的?」還有怕老鼠的網友直呼「好可怕」、「我會崩潰」、「我要暈倒了」。多數人則開玩笑的說「收編嗎?」、「感覺很搞笑」、「好好栽培這隻,能自己掀水箱蓋,以後你將要發大財了」、「特技老鼠麻煩抓起來消毒後好好養殖」、「難得牠跟你有緣,好好將牠養育,有朝一日必定會好好孝順你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