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蘇澳港爆出捕獲老鼠有漢他病毒?!衛福部疾管署每季都會做例行鼠類監測,前些日子於蘇澳港捕獲的老鼠竟驗出漢他病毒陽性反應!甚麼是漢他病毒?漢他病毒很可怕嗎?讓達人帶你一探「漢他病毒」的真面目!
 漢他病毒是什麼.jpg

甚麼是漢他病毒?
漢他病毒經常寄生在囓齒類動物身上,不易被一般消毒劑、家庭用漂白水活化,但大多數的漢他病毒較少引發人類疾病。
感染漢他病毒會有甚麼症狀?
感染漢他病毒的前兩天可能會包含發燒、疲倦、肌肉痠痛、頭痛、腹部不舒服……等等,前期階段症狀常常被誤認為感冒,而主要可以判別的時間點在晚期,會出現在咳嗽、呼吸急促的階段,嚴重可能致命。
 
老鼠身為一大害蟲,身上經常攜帶各種流行性疾病像流行性出血熱、鼠疫……等等,而老鼠的門牙還有可能咬斷電線產品、破壞家具。當環境中發現老鼠的蹤跡,絕對不能輕忽,必須即可展開滅鼠計畫!聯繫專業的滅鼠團隊-除害達人,透過專業工法,一步步攻陷家裡的害鼠。除此之外,除害達人還提供後續保固服務及環境維持意見,讓你未來環境都保持乾淨衛生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
服務項目|病媒防治、消滅白蟻、專業滅鼠、環境消毒
全台服務點|台北工務所、桃園工務所、新竹工務所、台中工務所
免費諮詢專線|0800-717-717

LINE諮詢|@line0800717717
 
業界五星評價,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
歡迎致電詢問,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
解決環境蟲害,病媒防治的專家-除害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