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業跟住家最害怕的鼠害問題,除了黑夜中黑影迅速跑過,還有環境裡若有老鼠死掉有臭味,卻找不到屍體在哪裡,整天聞著這些臭味肯定都要發瘋了!

 家裡有老鼠屍體臭味.png

(圖片來源: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)

老鼠屍體是什麼味道?

很多人或許不太確定老鼠屍體的臭味,經過達人長期在案場服務的經驗,只要到現場就能立刻分辨出來是不是鼠屍臭味。發現環境中有老鼠屍體還沒什麼,很多人卻找不到老鼠死在哪裡,每天只能一直跟老鼠臭味共存…..老鼠經常躲藏的地方,像是天化板、不常開的櫃子、傢俱底部、沙發下等等,如果想要早一天解決老鼠的臭味,在家裡要展開地毯式的搜索。

如果幸運的話找到老鼠屍體的話,千萬要注意不要碰觸到老鼠屍體。老鼠本身帶有多種疾病,達人以前也有分享過如何解決老鼠屍體,可以再去看一次(https://reurl.cc/R0qRKg)。但若不幸的話,一直找不到老鼠屍體的話,就該向專業的除鼠公司求助!

 

除害達人是如何解決鼠屍?

除害達人除了平常有在做鼠害防治,也有做鼠屍清除等等問題。我們會先了解案主目前狀況,通常鼠屍的臭味對案主影響甚大,在時間允許下我們都會優先排班。抵達現場後會確認案主的環境狀況,查找臭味來源……進一步找出老鼠屍體。除了找到鼠屍,我們也會一併做該處的環境消毒,避免案主未來碰觸到鼠屍的病毒。

 

老鼠問題相對於其他害蟲更為繁雜,除了老鼠身上攜帶多種病菌以外,很多細節也都需要注意。交給專業的除鼠公司,讓你一次就能解決擾人的老鼠、鼠屍問題,若有任何老鼠問題歡迎洽詢除害達人粉專、臉書小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】

網站:https://pestcontrol.tw/

服務地點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南、台中

諮詢專線:0963-717-365

業界五星評價,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

歡迎致電詢問,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

解決環境蟲害,病媒防治的專家-除害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