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談話不要講到老鼠兩個字,老鼠會聽到」家中長輩都有類似的迷信,謠傳著老鼠很聰明會聽人類說的話。所以若想要什麼老鼠陷阱的話,要避免講到「老鼠」兩個字。但是現在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年代了,越來越多抓鼠產品出爐,哪個才是最有效的呢?

 老鼠怕什麼味道.png

(圖片來源: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)

現在有越來越多抓鼠神器,像是黏鼠板、傳統的捕鼠籠、老鼠藥、甚至是看似科技的超音波驅鼠器,但哪一個才有效呢?如果你的捕鼠器使用的不正確也幾乎都無效喔,像是黏鼠板要多片擺在一起,並放至老鼠經常經過的地方;而捕鼠籠更是要選對位子,才能有效抓到老鼠…….等等。還有許多網友謠傳,養一隻貓或者跟朋友借貓砂來擺在家中,但這些也被多名網友實測,效果不大且老鼠完全不怕。那老鼠到底怕什麼呢?

 

老鼠怕什麼味道?如何讓老鼠自己離開!

很多人嘗試上述多種方法都無效後,開始尋求一些自然的方式,像是用老鼠討厭的味道驅趕他們。眾多網友實測下,老鼠非常討厭「薄荷、香茅、樟腦油」這些味道。因此會有很多人看到網友的建議下,購買香茅油、樟腦油這類精油想要無痛趕跑老鼠!但這樣效果非常有限,其一是這類方法較適合「預防,避免老鼠跑到住家、環境中;另外當老鼠已經出現在環境裡了,再使用這類精油產品,效果不僅有限,還更可能造成老鼠隨意遷徙,引起更大的災難。

 

現在老鼠越來越聰明,擺了多片的黏鼠板都逮不到它們。其實最簡單也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去找專業的除鼠公司,讓專業的用經驗以及合法的藥劑幫助害鼠問題能得到有效解決。很多人會在意請專業公司來除數價錢稍高,寧可去花錢購買大量無效的驅鼠劑、捕鼠器卻抓不到老鼠,不如請專業公司幫你從捕鼠到清理鼠屍一條龍解決吧!

若有任何除鼠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63-717-36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】

網站:https://pestcontrol.tw/

服務地點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南、台中

諮詢專線:0963-717-365

業界五星評價,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

歡迎致電詢問,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

解決環境蟲害,病媒防治的專家-除害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