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除害達人收到很多私訊,表示家裡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老鼠,家裡四處出現老鼠糞便、尿味。開始擔心家人、小朋友的衛生安全,到底要怎麼把這些老鼠都抓出來呢?(延伸文章:如何辨別老鼠老鼠屎:https://www.goodwill365.com.tw/Showblog.asp?ChannelID=249&ID=56&Lang=tw

市面上有各種除鼠工具,像是黏鼠板、超音波驅鼠器、捕鼠籠等等,但是儘管擺了起司、雞腿等等,老鼠依舊抓不到?到底怎麼做才能抓到老鼠呢?

除鼠公司抓鼠妙招.png

(圖片來源: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)


除鼠公司都這樣做!完全不藏私抓鼠妙招!

老鼠是非常聰明的動物,儘管擺了美味可口的食物,他們仍有機會偷走食物然後逃之夭夭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?是因為你的捕鼠工具沒有使用正確!以下不藏私的教你除鼠公司妙招:


1. 黏鼠板併排擺

常常很多人買黏鼠板時,會只購入單個黏鼠板,心裡想說這樣應該就夠了。但其實黏鼠板除了要注重黏性,在擺放時也要併排擺放,有些老鼠非常聰明,會刻意挑黏鼠板的邊邊走,不僅能拿走食物還大搖大擺的跑走。


2.    擺放地點要放對:

除了併排擺,擺放的地點也非常重要。在擺放黏鼠板、捕鼠籠時建議放在邊邊角角,而角落陰暗處也非常適合擺放。除此之外,在擺放時也要避免擺放在有水、有油的地方,因為老鼠本身就不會去這些地方啊!


只要掌握上述兩點,老鼠基本上都躲不過你的魔掌啦!但仍然還是有特殊情況的,像是,老鼠躲在管道內、跑到天花板上等等這些,就不是簡單擺放黏鼠板、捕鼠籠可以解決的。這是就要請專業的除鼠公司去做抓捕!

 

但有些問題可能是住家已經有長久的鼠患問題,非一朝一夕可以解決;也有可能您擺放黏鼠板位置不在老鼠的必經之路等等,都可能造成抓不到老鼠的窘境。若您家、營業場域有無法解決的老鼠問題,歡迎洽詢除害達人!除害達人有十餘年的服務經歷,更解決無數住家、餐廳的老鼠問題,讓專業工務協助環境的衛生安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】

網站:https://pestcontrol.tw/

服務地點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南、台中

諮詢專線:0963-717-365

業界五星評價,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

歡迎致電詢問,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

解決環境蟲害,病媒防治的專家-除害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