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是家家戶戶休息的時間,放鬆一整天的疲倦,迎接嶄新的一天。然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突然聽到家裡有「吱」的聲音,這時你心中也該有個警示音了!

 

吱吱聲的主人,別聽你會怕…

夜晚聽到吱吱聲不僅會影響了睡眠品質,其實代表著更大的隱患。多數昆蟲基本上不會在晚上鳴叫,而這吱吱聲的主人極有可能是人人懼怕的「老鼠」。老鼠喜愛平時躲在天花板、牆縫,而到了晚上,便是老鼠開party的時刻了!

 夜晚吱吱聲.jpg

(圖片來源: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)

家裡真的出現鼠輩嗎?看看有沒有這些徵兆

晚上聽到吱吱聲後,要如何確定家裡真的入侵鼠輩呢?只要有這些徵兆,基本上老鼠可能已經在角落看著你了

(1)被啃咬過的食物:

家裡有老鼠的最大原因就是有「充足的水份跟食物」,而這也是吸引它們入侵你家的主要原因。若您的廚房開始發現有被啃咬的食物、蔬果、塑膠袋等,就代表老鼠可能大駕光臨了!

(2)奇怪的腳步聲:

白天時老鼠多會躲在木板、天花板、牆縫、管道內。若您聽到家裡管道、天花板出現奇怪的腳步聲,很有可能是老鼠在移動喔

(3)排泄物及刺鼻味:

老鼠經常生活在水溝、管道等骯髒地方,因此身上更是攜帶多種病菌,同時夾帶著水溝的惡臭味。更顯而易見的,若您家的牆角發現灰色毛屑、黑色小塊的糞便、黃色尿漬等等,都是老鼠入侵的徵兆啦!

 

老鼠的出沒不僅影響生活品質,更是代表您的居家衛生已經亮起紅燈,當您家也有這些徵兆,可以先嘗試使用黏鼠板於牆角並排擺放,若都無法成功抓捕老鼠,就是除害達人出馬的時刻了。除害達人會先勘查環境的狀況,分析鼠輩移動的可能動線,而後擺放捕鼠神器等待收割。抓鼠是一個需要長期抗戰的防治活動,若您也有難以解決的鼠輩危機。歡迎洽詢除害達人協助您處理家中惡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】

網站:https://pestcontrol.tw/

服務地點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

諮詢專線:0963-717-365

業界五星評價,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

歡迎致電詢問,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

解決環境蟲害,病媒防治的專家-除害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