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家裡被啃咬的糧食,塑膠袋子出現小破洞等等,

這時就要注意!很有可能是住家出現小老鼠的徵兆喔!

老鼠可以說是家家戶戶懼怕的害蟲第一名,

除了攜帶病毒眾多,常常看得到被破壞的東西,卻找不到老鼠到底躲在哪裡!

自製老鼠陷阱_工作區域 1

(圖片來源: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)

 

發現家裡有老鼠,卻找不到老鼠在哪裡?

很多人可能發現食物被啃咬、居家有老鼠屎等等,卻找不到萬惡的老鼠躲去哪裡了。

基本上老鼠躲藏的地點滿固定的,像是天花板、牆角小洞、排水管道這些陰暗、不常打掃的地方。

因此若想要預防老鼠入侵住家,平時就可以針對這些地點加以打掃。

 

居家簡易抓老鼠法!老鼠不再來!

知道老鼠都躲在哪裡之後,除害達人就來分享一些在家就能做的簡單抓鼠法,讓你趕走討厭「不速之鼠」。

 

1 / 黏鼠板、捕鼠籠

黏鼠板跟捕鼠籠可以說是居家補鼠的必備,算是最基本的抓鼠法!

黏鼠板跟捕鼠籠也有小秘訣喔,把黏鼠板併排擺更容易抓到老鼠喔!

 

2 / 管道加網

另外一個就是非常手作但也很有效抓鼠法了!大家也可以去購買網狀的捕鼠網放在管道出入口。

除此之外也要注意管道大小,如果有心力的話也可以去五金行購買鐵絲,把鐵絲交叉就可以輕鬆做成網子囉!

 

民間傳言說老鼠聽得懂人話(?)雖然是民間傳說,但是老鼠其實還是知道黏鼠板、捕鼠籠等等的工具,

因此擺放方法、擺放位置都是一門學問。如果嘗試無數方法還沒有辦法抓到老鼠的話,就要找到專業的除鼠公司。

像除害達人在執行除鼠案例時,會根據老鼠的動線安排捕鼠器,除鼠真的是一大學問。

若你家也有難以解決的老鼠問題,歡迎洽詢除害達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】

網站:https://pestcontrol.tw/

服務地點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南、台中

諮詢專線:0963-717-365

業界五星評價,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

歡迎致電詢問,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

解決環境蟲害,病媒防治的專家-除害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