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畫面真的讓人不寒而慄!英國一名婦人,日前在一處公園散步時,草叢中鑽出上百隻老鼠,她嚇到跌倒,鼠群就直接爬上她的四肢開始啃咬,把她的手腕與腿咬出無數個齒痕!

突然有一群穿出草叢的老鼠襲擊了她。「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動物,更不用說是老鼠,這真的太噁心」,「我也無法確定有多少隻,但我相信絕對超過100隻」。

「牠們在我的腿上爬行,我不得不把它們踢開,天已經黑了,很難看出牠們是從哪裡鑽出來的」,翠弗塔說,「這真的讓人很難堪,牠們在我的手上腳上啃食,還試圖爬上我的身體」。翠弗塔的腿與手臂上留下了千瘡百孔的咬痕及瘀傷,所幸沒有受到其他嚴重傷害。

翠弗塔經常到這個公園活動,但只有在那個晚上,才第一次看到這麼多、「像海一樣」的老鼠。她希望其他民眾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尤其是爸媽帶小孩到這公園遊玩時,要特別注意,「如果我有孩子,我會非常擔心,如果一個孩童遇到,可能造成的傷害將無法預料」。

當地議會發言人表示:「無論是遇到老鼠,或其他害蟲,都會讓民眾感到不舒服,我們可以藉由將所有垃圾帶回家,並保持戶外綠地沒有垃圾與食物,以降低在公園遇到老鼠的機會」。(於慶中/綜合外電報導﹚